close

IMG_2335.JPG

長期吃素的人都知道,捷運台北車站站內有賣素食店家並不多

今天所介紹的是位於微風2F咖哩皇宮裡的店面

咖哩皇宮的位置在翰林茶館的旁邊而已,算是蠻好找的

IMG_2825.JPG

走進咖哩皇宮後右手邊數來第一家,就是我今天所要推薦的MONI茉莉咖哩

他們的店面是下圖這個樣子

IMG_2326.JPG

放大旁邊的菜單,上面就有清楚標示素食字樣

然後旁邊的飲料是自助式的,內用的話店員會給你小杯資來盛裝,外用紙杯大約是手搖杯中杯的大小

IMG_2817.JPG

下圖是他們的菜單,素食的品項有五種

IMG_2331.JPG

他們有提供外帶,外帶的包裝還蠻穩的,不用擔心走一走咖哩汁會灑出來

IMG_2328.JPG

因為我當天是要買在坐高鐵時吃的晚餐

其實我一開始還蠻害怕咖哩放到要吃的時候就會冷掉不好吃了

不過我從MONI走到我的高鐵座位後他還是熱的,所以保溫的程度不用擔心喔

我所買的套餐內容物如下

鐵板蔬菜咖哩蛋包飯 NT159(附濃湯和飲料)

IMG_2333.JPG

裡面附的蔬菜蠻新鮮的,等級大約有中上吧XD

然後一定要說的是,他們的歐姆蛋很好吃,我好愛♥

第一件事就是把咖哩倒下去((滿滿的

IMG_2335.JPG

我覺得他們附的餐具質感很好

拍起來超可愛♥

IMG_2336.JPG

我覺得他們的咖哩味道算是中上,我不太喜歡自助餐踏種很稀的咖哩,這家就是我喜歡的濃稠度

加上它分量很大(吃一半就飽了)

CP值算蠻高

他們濃湯我也很喜歡,有麥噹噹的感覺喔(懷念麥噹噹可以吃這家XD)

IMG_2345.JPG

吃到最後很飽的時候,可以喝一下飲料解膩

不過呢......嗯......就是可樂

好像沒什麼好介紹的,優點是氣泡很多

IMG_2342.JPG

這家店整體來說我真的蠻喜歡的

以後還會想要再來消費

下次會想試試看可樂餅♥♥♥♥

打完收工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