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47.JPG

彩妝品中大家會特別喜歡買唇膏嗎?

對!我是個無藥可救的唇膏控

看到好看的唇膏真的很難不心動阿

今天要來介紹CLIO最新推出的產品光撩鏡感絲緞唇釉

這系列唇膏在今年三月底的時候上市

我在他上市前幾天就在先偷跑的康是美愛上她了

那美麗的鏡面和透明感完全就是我的菜阿阿阿阿!!!((瘋狂

 

IMG_3943.JPG

售價580元,在開架中算是偏貴的價格

目前檔期有折扣,我購入的價格是五百九

如果在小屈開架77折的時候購買會優惠到450左右,還算是可接受的價格

包裝的質感很好,喜歡它黑色金邊的蓋子

缺點是唇膏本體雖然有做分色的設計,但是看起來差別不大,要找唇膏時還是需要依賴瓶底的色號

 

廢話不多說

先讓我們看官方的試色唄~

CLIO01.jpg

CLIO鏡面系列總共推出了六色

我覺得六個顏色都超美欸

有沒有感受到濃濃的包色慾望

在美妝店每個顏色都試過色

讓我比較在意的色號有......

1號 微醺櫻桃 是CLIO的主打色桃紅,我覺得一般桃紅色唇膏其實很容易顯老,但CLIO這支的發色給人一種有種青春可愛的少女氣息

2號 魅紅女伶 是很漂亮的大紅,雖然是大紅,但我覺得顏色有稍微偏橘,是很適合日常的紅色

3號 暮色暖橙 這隻色號在我第一次是妝就決定要買了,很美很美的橘色,絕對是人生必備唇膏之一,詳情請看下面實擦照

6號 石英玫粉  Pantone所發布的2016代表色之一石英玫瑰粉,種多美妝品牌都推出了向對應的商品,CLIO的就是這隻啦!帶透明感的淺粉色,第一次試色就是這支,還沒下手之前每天化妝都在心心念念想著她阿

4號和5號也都很美,我已經有買比較類似的唇膏了,所以就先PASS

最終入手色有2號、3號、6號

往下看實擦照喔

 

魅紅女伶

 

我日常的擦法是薄擦再用面紙抿一下,妝感就會很自然,淺淺的看起來不太正紅,但是很美

IMG_3921.JPG

可愛的髮型(和我憨傻的表情)跟這支也很搭,整體造型也比起一般粉嫩色系的唇膏更有立體感了

IMG_3988.JPG

這個紅色很自然,我上班和上課的時候也會擦,想嘗試紅色唇膏,又怕無法駕馭紅唇的人可以放心嘗試的顏色

 

暮色暖橙

IMG_3864.JPG

橘色算是算是近年來很燒的一個唇膏色,可以燒那麼久的原因大家都知道,因為它就是那麼好看(廢話嘛!!!

IMG_3865.JPG

逆光拍橘色就沒那麼顯色了,但依然好看,擦上後氣色看起來恨好,而且我覺得這個橘色好氣質喔,但又不是那種嬌滴滴的氣質,感覺散發著自信美XDD

總之這支唇膏真的超好看的!!前陣子把這支借給我家老姊,結果讓她也愛上這支唇膏,手刀跑去購入XDD

 

石英玫粉

IMG_3845.JPG

這支顏色是我燒到這系列唇釉的原因,透明粉嫩的淺粉色實在是太夢幻了阿,怎麼能不心動!!

IMG_3846.JPG

加上它是鏡面的質地,可以完全遮住唇紋,讓我的唇看起來粉嫩又柔軟,而且還超自然的,沒什麼妝感,擦上去之後像是本身就有柔嫩的粉紅色嘴唇一樣,我都覺得自己好像仙女

 

整體來說,這一系列唇釉美枝的表現都很優秀

我到現在已經購入三支兩個禮拜,還是有包色的衝動((誰快來阻止我阿

如果一定要選擇一色購買的話,我會推薦三號暮色暖橙

 

如此美麗又萬用的顏色,不買嗎?嗯?

 

 

以上!打完收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