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48.JPG

歐嗨呦!民那桑( ^ω^ )

我有一個根深蒂固的觀念「臉部清潔是擁有好皮膚的第一步」

所以一直都在嘗試各種洗卸產品

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洗臉新歡 法家帝兒的乳油木果白礦泥皂

法家帝兒推出的礦泥皂有三種

分別是:

乳油木果白礦泥皂(乾肌、敏弱肌、嬰兒可用)

雪松綠礦泥皂(油肌、痘痘肌適用)

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(中性肌、混和肌適用)

雖然我是比較偏混和肌,但因為之前用手工皂有過敏

所以這次的是連嬰兒都可以用的是乳油木白礦泥皂♥♥

 

IMG_3752.JPG

打開包裝後裡面是這樣,他的包裝超環保

簡樸的包裝給人安心的感覺

因為之前手工皂的前車之鑑

我想了一個就算自己過敏不能用也沒關係的方法

 

IMG_3753.JPG

切他!!

如果整塊泡水用過之後發現過敏

想要拿給其他人用總覺得有衛生疑慮

但切塊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

未使用過得部分依然是全新的 

 

IMG_3755.JPG

把剩下來的部分塞回塑膠膜

再用MT紙膠帶貼起來有沒有很可愛

 

IMG_3771.JPG

把小塊的礦泥皂直接沖水拿來用

因為習慣用泡沫洗臉

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測試他的起泡能力唄~

 

IMG_3757.JPG

這是用手打出來的成果

發泡程度還蠻讓人滿意的

其實應該可以打出更綿密更多的泡沫

但因為我懶

我們忽略此步驟

不過其實這樣就很夠用了

我平常也不會用這麼多

 

IMG_3762.JPG

抹在上感覺很舒服

泡沫非常滑順

有佛手柑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

 

IMG_3759.JPG

可以多按摩想要卸妝的部位加強清潔

通常我只有上淡妝的時候才會用這個卸妝(但通常也只畫淡妝)

想畫眼線、睫毛膏、煙燻妝還請愛用卸妝油


洗完後的感覺很舒服

皮膚不會緊繃

感覺皮膚有比較亮比較白

更讓人驚豔的是粉刺全都浮上來了!!

洗完擠粉刺超方便的啊

 

{卸妝測試}

IMG_3833.JPG

由上而下分別是:

Solone眼影筆

戀愛魔鏡眼線筆

Kate Br5眼影盤

Maybelline纖長款睫毛膏

買好久忘了品牌的唇膏一號

嘪好久忘了品牌的唇膏二號

以上是我手邊比較難卸的彩妝品

 

IMG_3834.JPG

稍微搓兩下之後可以發現Kate眼影和唇膏已經掉一些了

Kate眼影尤其乾淨

 

IMG_3835.JPG

最後除了本來就變態難卸的Solone得眼影筆以外

全部都乾淨了!!

唇膏是絕對可以卸的

睫毛膏雖然一開始很頑固

但多搓擠下之後還是卸掉了

有沒有令人驚豔♥♥♥

 



目前洗了一個禮拜感覺真的蠻好的

粉刺有比較乾淨

前陣子皮膚狀況比較差

這禮拜以來素顏的膚況感覺穩定了一些

可以放心的自拍了雖然上片那張有點糊

整體來說這塊洗面皂不是那種看了包裝馬上讓人驚豔的產品

但用了一陣子之後就會發現他的好😏😏

 

{相關資訊}

官網:http://prohallmarks.com/cattier/

購買網址:http://www.citycare.com.tw/category-1538-b0.html

康是美也有在賣哦哦!

 

最近德國克奈圃法國法加帝兒的代理商寶赫曼開了一個團購

折扣大約是五折到七折,還有少數商品買一送一

非常優惠

貨到付款,2000元即可免運

想訂購的參考這裡:https://www.liqform.com/v/non3dkyz

arrow
arrow

   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