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33.JPG

嗨嗨~

今天要介紹我最近愛用的護唇膏

對女生來講,護唇膏真的是生活必備的物品阿

我無論是在家或是出門在外都不能沒有它!!

如果忘了帶出門我一定會覺得渾身不舒服

重要度大概就比錢包低一些些XDDD

好的護唇膏帶你上天堂

壞的護唇膏讓你用到什麼時候下地獄的都不知道

所以挑選護唇膏就成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

買護唇膏一定要慎選喔喔喔喔喔!!

 

IMG_3530.JPG

有關品牌.....

法加帝兒是法國有機礦物泥的領導品牌

Pierre  CATTIER皮爾.加帝耶先生,是法國自然療法(Harmonist movement)的倡導者之一,非常崇尚輔助替代醫學療法(Alternative Medicine)。她深知礦物泥對人體的益處,所以有了以礦物泥為基礎當護膚保養的想法。因此,1968年,CATTIER法加帝兒系列產品誕生。

1987年,身為藥劑師、美容師、天然化妝品專家的Daniel Aressy接管了公司,她傳承著創始人Pierre CATTIER先生的企業理念,以天然原料為基礎研發生產更為有效地有機產品,在他的領導下,公司更為重視環保的化妝品生產。

無人工添加物
 0%人工香料
 0%色素
 0%礦物油
 0%石化工業成分
 0%增稠劑、乳化劑

歐盟雙認證
 歐盟ECOCERT
 法國COSMETIC BIO
 所標示原物料皆通過有機認證最高標

 

(以上藍色字節錄自法加帝兒官網)

 

IMG_3531.JPG

雖然這隻護唇膏不是法加帝兒的主打商品

但依然非常好用

好用程度甚至打敗了許多開架的護唇膏

但價格卻不比開價貴多少

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商品

 

IMG_3538.JPG

打開後可以發現護唇膏本體的顏色黃黃的,不像一般市面上的色彩繽紛

想來是因為成分天然的緣故吧

味道則是淡淡的,我覺得說不上是香味,但是還蠻好聞的,在可接受範圍之內

包裝則是走樸質路線,

抹茶綠加上白色的蓋子,看起來就蠻厲害的XDDD

蓋子做很長,正好可以更安全保護裡面的護唇膏

而對我這種丟三落四的人來說,也比較不容易弄丟XDDD

是我喜歡的設計♥♥♥

 

IMG_3532.JPG

來一張合照休息一下~哈哈哈

 

IMG_3576.JPG

擦起來的樣子如上圖

市面上很多護唇膏對我來說都過油

我本身還蠻討厭那種超油亮的護唇膏

而這支護唇膏跟一般的相比有稍微霧面一些

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霧面唇膏的打底

不會過度抹殺霧面唇膏的效果,又可以幫忙隔離唇彩

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

雖然是比較霧面的護唇膏,修護滋潤唇部的效果卻很好

可以舒緩唇部過乾的不適

在唇部形成薄薄的保護膜

在不進食的情況下

擦一次大概可以維持1~2小時

不用常常補擦,我覺得很方便

 

最後附上相關網址

可以直接點喔=)

官網:http://prohallmarks.com/cattier/

購買網址:http://www.citycare.com.tw/category-1538-b0.html

 

以上

 

打完收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